las-vegas-welcome-sign.jpg(網圖)

如果你不是賭徒的話,那麼重點行程就是:

大峽谷、大峽谷、和大峽谷!  (說真的我去拉斯維加斯的唯一目的就是大峽谷XD)

由於我們是前一天晚上到拉斯維加斯,接著有完整兩天,第三天飛走,所以安排的行程,絕對精華☞☞☞

(如果你是走觀光客路線的話,三天很夠,個人認為再多就無聊了XD)

 

Day1: 大峽谷一天來回Tour

Day2: Outlets  Show

Day3: City Tour(賭博)  Fly

 

【拉斯維加斯City Tour

螢幕快照 2017-08-27 下午12.27.53.png

首先來介紹一下拉斯維加斯,所謂的不夜城。主要的活動區都在Las Vegas Blvd.這一條大馬路上,除此之外幾乎都黑漆漆。因為是沙漠,所以溫度大約都在38-45左右,傍晚比較適合出門,很熱記得做好防曬啊啊啊啊啊(崩潰ing)

LV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非常多奢侈的飯點,有多奢侈呢????直接把巴黎艾非爾鐵塔搬過來很奢侈!!!紐約自由女神也搬過來很奢侈!!!連威尼斯的水道街景也原封不動複製過來超級奢侈!!!(真的可以在飯店內划船!),奢侈到你會覺得心裡有罪惡感XD 因為太浪費了,虧美國還在那邊一直宣傳節能,我看一個招牌的燈就破功了XD

City Tour最主要的就是逛個大飯點和裡面的賭場啦!幾乎每個飯店的一樓都是賭場,白天街道沒人的話,不要懷疑!!!大家都在賭場裡吹冷氣跛腳(賭博啦哈哈哈)!!!! 晚上很熱鬧,也有一些Mall,但我都要去outlets了所以沒有逛。

IMG_7479.JPGIMG_7820.JPG

我推薦幾個覺得很可愛可以拍照的店:

fullsizeoutput_6d.jpeg

IMG_7812.JPG

M&M World

門口有可愛的MM主角很好辨認,裡面就色彩繽紛的爆炸可愛!還有那令人垂涎欲滴的巧克力香味,我最後忍不不也帶一包回家哈哈哈哈哈

Coca cola

店就在MM旁邊,順便過去看看。裡面都是可口可樂,飲料也比較便宜,想喝可樂的話趕快趁機買!!

 

【大峽谷 Grand Canyon

fullsizeoutput_70.jpeg

大峽谷在位於拉斯維加斯車程約4小時的地方,基本上都要參加Tour,時間大概是早上7:00出發,晚上10:00回到飯店,幾乎都會有飯店接送,因為飯店都在同一條街嘛~很方便。

一天下來說累不累,因為都在坐車看漂亮風景XD

 

訂票資訊:

1. kkday: 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96  ($89)

可以直接在台灣上網訂購,需兩個禮拜前預約,好處就是一切清楚明瞭,也不用擔心什麼時間到了上就對了。

重點行程: Hoover Dam, 大峽谷國家公園(Mather Point(最深的點) Grand Canyon Village)

 

2. Local tour: https://www.groupon.com/deals/grand-canyon-tour-company-11 ($94+tax)

因為我們沒有事前預定,要去的24小時前訂的XD 所以苦命的爬了很多美國當地的旅遊團,這個算是綜合評價最高的。所以就選他了!果然很棒!

重點行程:Kingman and Williams, Arizona, 大峽谷國家公園(deepest (Mather Point) and widest parts (Yavapai Point) of the canyon and the destination with the most panoramic views (Bright Angel Point))

 

簡略說一下這個tour的心得:

一開始選擇的時候,考慮到是一天行程及遙遠的車程,所以並沒有考慮有hoover dam的行程。這趟行程我給90!就是如美國網上評價所說,導遊很棒! 導遊(兼司機)Mark有著性感的聲音XD 他很會帶嗨氣氛,並在在沿路講解、介紹風景,和乘客輕鬆聊天,介紹大峽谷等等,至少讓整台車氣氛非常愉悅。這個tour主要的兩個點,都是讓你欣賞大峽谷,有著不同的風貌,第二的地方還可以沿著峭壁走!! 所以即便都在看大峽谷還是覺得很美很拍不夠!!!!!(照片瞬間多1000)

回程會看到夜晚的hoover dam,很美! (在此偷偷建議大家坐在巴士的右邊XD 右邊可以看到的東西比較多)

fullsizeoutput_71.jpeg

IMG_8404.JPG

 

 

Outlets

拉斯維加斯有兩個凹累,Las Vegas North Premium Outlets, Las Vegas South Premium Outlets。這兩個凹類是離市中心最近的凹累!!所以如果要在美西選凹累的話非常建議這裡! 其他城市的都相當遙遠哈哈哈哈好懶惰哦哈哈哈

Uber司機說一般遊客都會去品牌較多的北凹累,在地人都去南凹累。

不管南凹累北凹累,能買到便宜的東西就是好凹累!!!!

las-vegas-north-premium-outlets-14.jpg

 

SHOW

來拉斯維加斯不是要賭博的話,就是SHOW!!!(大峽谷除外哈哈哈)這裡的秀五花八門,有太陽馬戲團的秀、猛男秀、魔術秀、十八禁血脈噴張秀(其實很想去挖哈哈哈哈哈)。當中最熱門的就屬太陽馬戲團的KA秀和O秀。

我選了KA($74),一個字,狂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看就對了!!!!!!!!!!!!!買!!!!!!!!!!!!

早上是凹累行程,不小心太晚才出發,所以票訂晚上9:30的(每天固定晚上7:00, 9:30),而且一樣我當天早上才訂哈哈哈,請不要學,越早訂票越便宜唷~~~這個秀在MGM大飯店裡面,而且本身也是首屈一指的賭場,可以趁開演前賭幾把看能不能贏到票錢呵呵呵

不過看之前建議閱讀一下劇情免得看不懂不小心睡著 (就是我XD)

大約劇情是一個皇室家族遭到壞人偷襲,王子公主及僕人開始逃跑分散開來,中間王子被壞人抓到,壞人女兒愛上王子(老梗XD 但我愛),把他偷偷放走。最後大家相聚一起後再來跟壞人大PK的故事,happy ending! 突然發現有介紹跟沒介紹一樣,總而言之劇情簡單易懂,舞台酷炫,特效超棒,特技無敵。

lg_ka-large.jpg

-

附帶一個精彩片段!!就是美國警匪片在我身邊上演XDDD

那時天氣晴朗,我正在走回飯店的路上,望著前方只披著一件襯衫赤腳走路的凸肚阿杯,當時心裡正猜測他是不是在這裡輸光光沒錢回家,好險我才輸$10塊錢真是好險好險~~~結果突然一群警察從我身後呼嘯而過衝過去把阿伯撲倒在地!!還很戲劇性地大喊Don't move!酷斃了我這生值了。

IMG_7794.JPG

arrow
arrow

    凱瑞廖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